壘球小公主

抱睡【丸上】

時間線是出道前,前團員出沒注意。

中間有一段🚗🚗,想看可以去凹三看看喔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「可以抱抱嗎?」

  上田詫異的轉過身,看著躺身後的人。

  「國外的床我睡不好。」中丸說,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。

  上田常常在想自己當年怎麼會鬼使神差的點點頭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又過了一年,依然在外國的旅館裡,兩人依然被分在同一間,一樣只有一張雙人床。

  「可以抱抱嗎?」中丸問。

  「一樣的原因?」上田問。

  「拜託啦,明天還要演出,離開日本我需要有人抱才睡得著。」

  上田最後還是點點頭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又過了一年,上田躺在旅館的床上,望著正在鑽進被窩的中丸,眨眨眼。

  中丸沒說什麼,關了電燈,把被子拉好。

  「上田。」

  「不要。」

  「欸……我什麼都還沒說……」

  「如果是抱抱的話不要。」

  「為甚麼?」

  「……,又不是小孩子了。」

  「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國,我真的會睡不著,回去請你吃燒肉好不好?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上田?」

  「……好。」

  上田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被人抱著睡,兩個瘦巴巴都是骨頭的人抱在一起也沒多舒服,尤其中丸喜歡把上田緊緊摟著,有時候還會熱到滿身大汗。

  但上田其實不太擅長拒絕中丸的請求,每次都是拒絕後,受不了中丸的拜託,最後還是妥協。

  10代末的年紀,正是年輕氣盛的時候。

  當早晨上田感受到下半身有異物感,才開始後悔前一晚怎麼沒果斷的拒絕。

  上田想掙脫開來,中丸卻更加用力的抱緊。

  「……上田。」中丸囈語,將上田的頭埋進自己的胸口,一手摸著上田的後腦勺,聞了聞上頭的髮旋。

  上田覺得有點不妙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「龜,我跟你換房間好不好?」

  「怎麼了?跟中丸吵架了?」

  「嗯……,中丸太無聊了,我想換個人聊天。」

  「好吧,我去跟田口說一聲。」

  結果隔天中丸跟龜梨頂著黑眼圈出現。

  「上田,」龜梨拍拍上田的肩膀「這些年來你辛苦了。」

  龜梨留下意味深長的話走了。

  最後上田晚上還是回到中丸的房間,還是被當作中丸的抱枕。

  那天晚上,上田失眠了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幾個月後的外國行,房間是一人一間,但一群人跑到中丸的房間打打鬧鬧直到深夜才陸續離開。

  本來就晚睡的上田跟田中留到最後,田中走時,上田也起身準備離開。

  「上田。」中丸拉住上田的手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陪我睡好不好?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好不好嘛?」

  「中丸你有完沒完,都幾歲了,你下次出國帶你家的玩偶算了!」

  說完上田掙開中丸的手,頭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中丸傻傻的看著尚未關上的門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又過了一年,這次依然是兩人一間的旅館。

  「原來我人緣那麼差都沒人想跟我睡同一間……。」中丸說坐在床上,有些沮喪的說。「上田抱歉啊,又是你跟我睡。」

  「我沒差。」

  上田本來想跟其他人換,但另外四個人聽到要跟中丸同一間就面有難色,講了各種理由,連家裡奶奶算命不能跟九月出生的人睡同一間都搬出來了。上田看著一臉受傷的中丸,又不忍心了。

  反正不給他抱就好了,上田心想。

  吃完了零食,看了看時間,上田便拿著衣服去洗澡。

  上田洗完頭,在略為粗糙的金髮上倒了很多很多的潤髮乳,再進浴缸泡澡。

  興許是太過疲憊,上田在浴缸昏昏欲睡,直到水溫下降到有些冷才回過神來,慢慢的爬出浴缸,一個不小心,踩到潤髮乳沒沖乾淨的地方,蹦的一聲滑了一跤。

  「上田,你沒事吧?!」聽到聲響中丸急忙跑到浴室門外。

  「沒事……」上田沒撞到東西,摔下去的瞬間屁股著地,也不怎麼痛。

  但他腳抽筋了。

  「真的沒事?有沒有受傷?要不要我進去?」中丸一股腦的問了一堆問題。

  剛從睡夢中回來的上田還不是很清醒,腦袋漲漲的,腳又很痛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  「上田你怎麼不回我?你還醒著嗎?你不會昏倒了吧?」

  在上田被中丸一堆問題搞得頭更痛的時候,外面突然一陣乒乒乓乓,上田還沒反應過來,中丸已經拿著浴巾,打開浴室的門,把上田包好,一把抱起來,大步走出去,放到床上。

  「你沒事吧?要不要帶你去醫院?哪裡受傷了嗎?」中丸一臉焦急的問,又是摸摸上田臉,又是舉起上田的手,想把浴巾掀開時,上田抓住了中丸的手。

  「你別動……我只是,腳抽筋而已……」

  中丸聽到後停下動作,抬頭看了上田的臉。剛洗好的頭髮順順的貼著臉龐,髮梢還微微滴水。不知道是被熱氣蒸著還是怎樣,滿臉通紅,看起來有些羞澀,小鹿一般濕潤的眼睛眨啊眨,睫毛也帶著水氣。

  「ね、上田,我可以親你嗎?」

  「蛤……?你說什……」

  不等上田說完,中丸突然捧住上田的臉,將唇覆上上田的唇,細細吸吮那豐厚的唇瓣,接著趁著上田微開的口,將舌頭侵入口腔,汲取上田的唾液。

  雖然是個沒什麼技巧的又有些蠻橫的吻,但本來想抵抗的上田,卻不知道怎麼軟下了身子,甚至將手扶上中丸的肩,稍微支撐自己的身體。

  在上田快喘不過氣的時候,中丸離開上田的口腔,細細啄著上田的下唇,一邊嗅著上田身上沐浴乳的香氣,一邊將吻向下,到下巴,到脖子,到上田的後頸。

  「好き……」中丸低聲說。

  「!」

  聽到中丸的話,上田瞬間回神,一把推開了中丸。

  一陣沉默。

  「……抱歉。」中丸開口。

  「你是不是也對龜這麼做?」

  「蛤?」

  「隨隨便便就要抱著人睡覺、隨隨便便就闖進浴室、隨隨便便就……!」上田想到上次龜梨意味深長的話,突然堵了一口氣,說不出話,只好咬著下唇,一臉哀怨的瞪著中丸。

  「沒有沒有!我發誓!我只想抱你!」

  上田臉瞬間刷紅。

  「呃……不是,我……」

  中丸一臉慌張的樣子,嘴巴開開闔闔,愣是講不出一句話。

  「你喜歡我嗎?」上田問。

  「欸?呃……我……」

  「所以你是會一時腦衝對不喜歡的人做這種事嗎?你這個渣男!」說完上田生氣的拿起枕頭,作勢要砸中丸。

  「等等,不是,我沒有不喜歡你,我最喜歡你了!」中丸緊張的說,一說完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。

  上田瞪大眼睛看著中丸,臉還是紅通通的,中丸自己也是一臉驚訝的樣子,嘴巴張的大大的。

  突然一瞬間,上田覺得各種疑惑都解開了。

  上田起身,膝蓋跪在床上,手壓住中丸的肩。

  「中丸。」上田臉貼近中丸,溫熱的氣息掃過中丸的臉頰「我想確認一下。」

  上田柔軟的唇貼到中丸的唇上,像小貓一樣輕舔,細細描繪中丸的唇形,直到將中丸的唇舔的溼答答的才鬆口。

  下個瞬間,上田被推倒在床上。

  結束後,中丸依舊憑著看書的印象把上田清理好,當上田睡著時,再輕輕的把人摟住,讓上田靠在他胸口。

  世界上沒有比愛人在懷更幸福的事了吧,中丸心想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隔天,在一陣繁忙的行程後,其他三人把田口推出來。

 「上p!我……來捨身取義了!今晚我跟你換房間吧!」田口一臉犧牲奉獻的表情。

  上田有點不明所以,但沒多久就笑了笑。

  「還是算了吧,中丸沒我不行~」

  「嗯,我最喜歡上田了。」

  說完兩人就回房間了。

  「上田是晚上把中丸綁著不讓他睡覺時翻來覆去嗎?」

  「所以中丸喜歡被綁?」

  四個人同時打了個冷顫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