壘球小公主

家屬日【丸上】

        想看修羅場就自己寫(?),因為我除了丸上跟nino外都不熟,如果ooc請見諒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二宮:「今天是我們家屬日下集,讓我們歡迎中丸和風磨家屬們入列。」

  菊池:「為什麼是中島來?」

  二宮:「嗯,因為其他團員都有工作。」

  中島:「好啦好啦,別計較那麼多啦~」

  二宮:「對啊,你看上田くん都沒有意見~」

  上田:「因為中丸沒朋友所以我就來了。」

  中丸:「我可以問為什麼豬狩跟菅田也在這裡嗎?」

  豬狩:「中丸くん不希望我來嗎?」

  中丸:「不是那個問題。」

  二宮:「我剛剛來的路上遇到豬狩,就把他叫來了。」

  豬狩:「我本來跟琳寧くん有約,想說就一起帶來了。」

  菅田:「各位前輩請多多指教。」

  中丸:「……。」

  二宮:「好啦,不論如何,請各位入座,我們要來進行今天的企劃了~~」

  二宮:「今天的企劃是要來比哪一家的人感情比較好,第一個遊戲,猜猜兩人的反應,接下來會放中丸跟風磨的影片,家屬們要猜兩個人反應並寫在板子上~~」

  菊池:「所以我不能猜中丸くん的反應?」

  山田:「我也想猜。」

  二宮:「我想想,這樣好了,要是你們猜的比對方家屬多題的話,就可以加分,然後另一方的兩個人就要進行加強感情的訓練。」

  上田:「等等,是什麼訓練?」

  菊池:「我不需要跟中島加強感情。」

  二宮:「ま、到時候就知道了,你們應該對彼此都很熟悉吧~好好加油啊。」

  豬狩:「那我是中丸くん的家屬嗎?」

  中丸、上田:「不是。」

  二宮:「好,第一題,請看。」

  影片:中丸打開門,走進空無一人的房間,東看看西看看。

  二宮:「問題:請問中丸會選哪一個位置坐?」

  上田:「はい、はい,我知道~」

  二宮:「真不愧是中丸的家屬,大家寫好了嗎?一二三,トン!」

  二宮:「上田,灰色凳子,山田,單人沙發,風磨,化妝椅。上田くん有什麼理由嗎?」

  上田:「因為離冷氣最遠,這傢伙討厭風吹。」

  二宮:「聽起來很有道理耶,那我們來看看解答。」

  影片:中丸走到了化妝椅旁,拉開椅子,坐下。

  菊池:「耶!」

  上田:「你在幹嘛啦?」

  中丸:「那天耳環好像快掉了,所以想說去看一下。」

  二宮:「殘念,所以菊池隊獲得一分。下一題~」

  影片:菊池站在桌子前,桌子上有很多食物。

  二宮:「問題:請問風磨會選哪一個來吃?」

  中丸:「所以我也要猜嗎?」

  菊池:「喂!猜啊!」

  上田:「等等,菊池你那什麼口氣啊?」

  山田:「風磨你這樣不行啦,怎麼可以對前輩用這種語氣?」

  豬狩:「對啊對啊。」

  菊池:「……」

  二宮:「まま、上田くん別生氣,風磨你接下來要注意啊。」

  菊池:「……好。」

  中丸:「(* ̄︶ ̄)」

  二宮:「那我們繼續囉~大家寫好了嗎?一二三,トン!」

  二宮:「中丸,仙貝,山田,草莓蛋糕,kenty,……不吃?」

  中島:「對,不吃。」

  二宮:「有什麼理由嗎?」

  中島:「直覺~~」

  二宮:「好,那我們看解答囉。」

  影片:菊池看了看,最後什麼都沒拿就走了。

  二宮:「哇,我們恭喜kenty答對了~~菊池隊再加一分。」

  二宮:「那就照剛剛說的,中丸跟上田くん要來加強感情的訓練~~」

  上田:「やだ!」

  二宮:「不行,願賭服輸。」

  二宮:「我想到了,中丸等等把眼睛蒙起來,在這個房間的一端,上田くん在另一端喊你過去,牽到手就過關,其他人也可以出聲妨礙。可以嗎?」

  上田:「……可以。」

  中丸蒙好眼。

  上田:「往左往左!太左了!往右往右!…………」

  山田:「ゆっち加油加油~~」

  菊池:「往左往左!再左一點!」

  上田:「喂!中丸你有沒有在聽啊,我說往右!」

  菊池:「不是,是往左!」

  上田:「不要聽菊池胡說八道,是往右!」

  豬狩:「中丸くん加油!」

  上田:「對對,就是這裡,你手伸出來,我的手在前面。」

  中丸抓住上田的手的瞬間沒踩穩,把上田一起拽到地上。

  上田:「バカ,很痛耶。」

  中丸:「抱歉……」

  豬狩:「哇哇,我看到了!親親了!」

  二宮:「欸真的嗎?有拍到嗎?」

  中丸、上田:「沒有。」

  菊池:「蛤~好可惜」

  中丸、上田:「閉嘴。」

  二宮:「真不愧是家屬呢www」

 ---------中場休息-----------

  二宮:「好啦,我們進行下一個遊戲,是說難得有兩個後輩來,我們是不是要再另外分隊啊?」

  菅田:「我想跟上田くん一隊。」

  上田:「如果是琳寧的話我ok,他很可靠的~~」

  豬狩:「那我要跟中丸くん一隊!」

  中丸:「等等,不是家屬日嗎,我們不能跟家屬分開吧?」

  菊池:「我贊成重新分隊。」

  中島:「我跟誰都可以喔~」

  二宮:「好好好,大家不要吵架,不然我們抽籤選隊友好了。」

  眾人抽籤。

  菊池:「我跟上田くん一隊!」

  上田:「……。」

  中島:「我跟豬狩一隊~」

  豬狩:「前輩我會加油的!」

  二宮:「那中丸就是跟琳寧一隊~」

  中丸:「……。」

  菊池:「中丸你是要睡著了嗎?」

  上田:「喂!菊池!」

  二宮:「www」

  二宮:「那我們開始第二個遊戲,等等會有一張紙,同一隊的人要站在紙上五秒,之後會對折,看哪一隊可以站在面積最小的紙上~」

  上田:「菊池要好好幹啊!」

  菊池:「好……」

  二宮:「看來上田くん很有幹勁呢~一隊派一個人來山田這裡拿一張紙吧。」

  二宮:「大家站好了嗎,5、4、3、2、1!」

  上田:「輕鬆~」

  二宮:「看起來A3的紙都沒問題~就請大家自己折成A4吧。」

  上田:「菊池你怎麼這麼大隻啊?」

  菊池:「前輩這我沒辦法啊。」

  中島:「豬狩你可以再靠過來一點喔~~」

  豬狩:「好的。」

  菅田:「中丸くん失禮了……。」

  中丸:「嗯。」

  二宮:「5、4、3、2、1!大家都成功了耶,那大家緩一下,再把紙折成A5吧。」

  菊池:「第一次覺得A5那麼小。」

  上田:「不要說喪氣話啊。」

  中島:「還可以嗎?」

  豬狩:「沒問題的!」

  二宮:「大家休息夠了吧,那我們開始吧。」

  中島:「豬狩你可以緊緊抱住我喔~」

  豬狩:「好的,我盡量!」

  上田:「菊池你用一隻腳站著然後抓住我。」

  菊池:「上田くん我比較高你可以抱我的腰。」

  上田:「合理。」

  山田:「啊,中丸くん掉出去了!」

  二宮:「還沒倒數耶,中丸別放棄啊!」

  中丸:「我對這遊戲苦手。」

  菅田:「中丸くん抱歉……」

  上田:「要倒數了嗎?」

  二宮:「喔喔對,5、4、3、2、1,兩隊都成功了!」

  二宮:「那我們繼續下去喔,再折一半吧。」

  菅田:「上田くん加油!」

  上田:「相信我吧!」

  二宮:「那請兩隊站上去吧。」

  菊池:「上田くん我們要怎麼……」

  上田:「你乖乖聽我的。」

  菊池:「……!」

  山田:「哇上田くん太強了!」

  豬狩:「等等我要掉出去了……!」

  中島:「欸小心啊……」

  二宮:「5、4、3、啊,中島隊掉出去了!」

  二宮:「那這次獲勝的是……把風磨公主抱起來的上田隊!」

  二宮:「上田くん真是太厲害了,這次優勝實至名歸啊。」

  上田:「這是當然。」

  菅田:「上田くん好帥!」

  二宮:「恭喜恭喜,那我們這次依然有懲罰喔~」

  中丸:「……。」

  菅田:「中丸くん抱歉……」

  二宮:「我想到懲罰了,上次中丸沒回答琳寧的問題,現在來告訴我們上田くん可愛的地方吧!」

  菊池:「oh~nice」

  上田:「等等,我怎麼覺得像是我被懲罰?」

  二宮:「這是在誇你喔。」

  山田:「中丸くん這次不能耍賴囉~」

  中丸:「……我想想。」

  中丸:「……タコ野郎的部分……?」

  眾人:「……。」

  菊池:「什麼嘛,這算什麼。」

  菊池搔一下中丸的腰。

  下一瞬間,菊池就被中丸撂倒在地,上田見狀,立刻蹦蹦蹦跑來加入戰局。

  上田:摩拳擦掌已久。

  菅田:應援中。

  菅田:「上田くん加油,小心不要受傷!」

  中島:意味不明的笑。

  菊池os:這次中丸怎麼特別用力?

  二宮、山田:「wwww」

  --------結束後--------

  某一邊。

  豬狩:「我覺得親親那邊一定有拍到!」

  菅田:「我們有辦法偷到畫面嗎?」

  另一邊。

  中島:「你是笨蛋嗎?」

  菊池:「要你管……」

  再另一邊。

  二宮:「上田くん好像保護主人的小狗狗喔。」

  上田:「嗯,我是家屬嘛~」

  中丸:「ヽ((´▽`)ノ♪」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