壘球小公主

打掃【丸上】

        剛好放好多天假就來寫寫文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午後。

  上田頭上綁著毛巾,臉上戴著口罩,身上穿著圍裙與塑膠手套,站在中丸家的客廳。

  客廳擺著各種打掃工具,刷子、抹布、清潔劑、水桶……,全部散亂一地。

  「來吧!」上田像是要上戰場似的,拍拍自己的手臂。

  這陣子巡演開始,除了要在各個場地奔波外,還有固定節目的錄影,上田跟中丸兩人自然是忙的不可開交。

  尤其是中丸,除了好幾個固定節目、廣播跟ジャにの外,最近又多了新的節目企劃,幾乎每天都在往返各個場地,有時候甚至只能在新幹線上補眠。

  所以,上田決定趁一天工作的空檔,慰勞一下中丸的辛苦,偷偷跑來中丸的家,打算把中丸家掃的亮晶晶。

  平常中丸去他家時,偶爾會強迫症發作,東收一下西收一下,上田倒是很少幫中丸收拾,反正中丸也不太會亂丟東西。

  話雖如此,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,上田覺得打掃應該沒什麼難的。便依照以前看自家媽媽跟家政婦的樣子,把自己包好,拿了一堆清掃用具,決定來大顯身手。

  首先,上田從客廳開始,一下吸地,一下拖地,接著拿著抹布,開始把陽台的落地窗胡亂擦一遍。

  覺得差不多,就到廚房,一邊哼著歌,把東西移開,東刷刷西刷刷,把廚房弄的濕噠噠後,又開始攻略浴室。

  「嗯……這個上面有寫浴室……應該是這個吧!」

  上田拿著清潔劑,把浴室噴的到處都是泡沫。

  其實中丸家不怎麼髒,坪數不大,掃地機器人天天運轉,家政婦固定時間也會來清掃,所以上田掃的不怎麼費勁。

  把泡沫沖掉後,上田提著裝滿水的水桶跟拖把,準備去臥室打掃。

  「嗯……是不是應該要洗窗簾呢?」上田走進中丸的臥室後,看著中丸房裡的窗簾們,認真想了這個問題。

  最後,上田決定要做就要做到好,便拉了椅子,爬上去把窗簾拆下來,窗簾是一個一個扣上的,上田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把扣子解開。

  走下椅子後,抱著有點重的窗簾,一步一步的走向門外,就在這時,窗簾掃到了地上的水桶,碰的一聲,打翻了水桶。

  「……」

  總而言之中丸一回來就是看到上田坐在地上賭氣。

  「這是作水災了嗎?」中丸問。

  「……」

  中丸一進家門,就感受到空氣十分的潮濕,從客廳一路延伸到廚房、浴室都濕濕滑滑的的,很多東西也不是擺在固定的位置。

  小心翼翼走進臥室後,就看著見上田坐在地板上,全副武裝抱著窗簾,瞪著前方的一攤水。中丸滿肚子問號,也不知道今天他的戀人又臨時想到什麼點子。

  看上田沒有要解釋的意思,中丸便去拿了一條乾抹布,打算把地上的水擦乾。

  「等等。」上田搶走了中丸的抹布,開始擦地板。

  「這麼難得,幫我打掃?」中丸蹲在一旁說。

  「……」上田沒回。

  「這窗簾要拿去洗?」中丸一邊問,一邊準備抱起窗簾。

  「爺爺你好煩,去一旁待著!」

  於是中丸只好在一旁乖乖等著。

  雖然被命令在一旁待著,但一想到上田弄亂比弄整齊在行,中丸還是老媽子性格發作,時不時探頭看上田在做什麼。

  上田拿著抹布擦乾臥室的地板,接著把窗簾丟進洗衣機,花了一番功夫才收尾完成,走去客廳。

  其實上田也沒有生氣,只是水打翻有點煩躁而已。

  「好了。」完成了今天的工作,上田覺得心情愉快,蹦蹦蹦跑到中丸旁邊,脫下口罩,得意的說:「你不覺得神清氣爽嗎?」

  「蛤?」

  「整個屋子啊,你沒發現嗎?」上田拉著中丸的手,一下跑到廚房,一下跑到浴室,好像在展示自己貴重的收藏。

  「你不覺得很乾淨嗎?」上田睜著水亮亮的眼睛,一臉求誇獎的樣子。

  中丸沉默的看了看滿是水氣的浴室,想了一下,說:「你不弄乾嗎?會有水漬。」說完順便把浴室上方的除濕機打開。

  上田突然很想揍前方的人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上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拿著中丸的手機按啊按,打算點一堆外送把中丸吃垮。

  中丸猜上田是看自己最近工作很多,所以想讓他輕鬆點,才跑來自己家打掃的吧?

  把大部分的地方稍微擦乾,再把各地的東西歸位後,中丸也跟到了客廳,坐在上田旁邊,手一拉,把人帶到自己腿上。

  「很累嗎?」中丸問。

  「心累。」上田悶悶的說。

  中丸無奈的笑了一下,看著上田有些凌亂的頭髮,身上還有一點汗水的味道,知道他為了自己很努力,明明最討厭打掃的說。

  「好啦,辛苦了~~我很開心喔,謝謝你。」中丸說,一手摟著上田腰,讓他更靠近自己。

  「本大爺那麼勞心勞力幫你打掃,你當然要好好感謝我啊!」上田本來氣來的快去的快,聽完中丸的話也不打算跟他計較了,調了一下位置,讓自己舒舒服服的坐在中丸的腿上。

  「嗯嗯。」中丸感覺上田已經不氣了,便順順上田的頭髮。

  頭枕在中丸肩上,兩人都沒說話,上田靜靜享受著戀人的溫暖,突然覺得這陣子的疲累都消除了。

  「那你有覺得疲累消除一點了嗎?」上田突然想到。

  中丸沒回應,只是抬起上田的下巴,在他嘴上親了一下。

  「這樣就全部消除了~」

  「你真好打發。」上田笑著說,捧起中丸的臉,用力的親了一口。

  中丸也笑了,揉揉上田的臉蛋,「你看你這裡弄的黑黑的。」

  「還不是為了你!」

  「好好好,」中丸捏捏上田的臉「那,我們一起去洗澡?」

  「嗯。」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