壘球小公主

情人節【丸上】

情人節好像過了一陣子了,但還是看看吧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田最近很忙碌,演唱會快要開演,每天除了要彩排外,還有各種宣傳工作,加上正在準備開ig,日子過得緊湊且充實。

  某天早晨,洗漱好的上田從冰箱拿了點東西當早餐,隨手打開了電視,就看到有節目在介紹情人節巧克力。

  又到了這天啊。

  上田跟中丸不是什麼特別愛慶祝或做一些浪漫的事情的人,但每年情人節還是會意思意思慶祝一下。

  想到萬年不變的中丸特製鬆餅,上田突然打了個冷顫。

  「雖然現在巧克力五花八門,什麼種類都有,但果然還是手作最能展露心意呢!」電視如是說。

  「都幾歲了還手作巧克力……」上田一邊吐槽一邊吃著早餐。

  不知道看節目看了多久,上田拿起手機,翻了翻聯絡人,猶豫了一下,最後決定打給了龜梨。

  「欸,上田啊,怎麼這麼難得打給我?」

  「沒有啊,就,呃……」上田欲言又止。

  「你該不會出了什麼事?」

  「沒有啦,就……想問你有沒有簡單好做的巧克力。」

  「你要做巧克力嗎?對齁,情人節快到了,你要做給中丸嗎?真好啊,真是甜蜜蜜~中丸一定很高興」龜梨的語氣中帶著一絲興奮。

  「……,還是算了。」

  「怎麼可以算了!當然要做啊,只是做巧克力很麻煩,也要很多器材,啊,你乾脆來我家做好了!」

  於是上田到了龜梨家。

  上田穿著龜梨不知道哪裡生出來,一點都不像龜梨風格的粉色愛心圍裙,突然覺得有點荒謬。

  平常沒事根本不會來龜梨家,有的話也是跟中丸來討論團體的事,現在跟龜梨兩個人待在廚房,上田莫名覺得有點彆扭。

  但龜梨倒是很自在的樣子,很興奮的翻了翻食譜,拉著上田討論。

  「草莓巧克力如何?感覺中丸會喜歡,還是酒心巧克力,很有成熟大人的味道~」

  雖然是上田說要做巧克力,但基本上所有步驟都被有廚藝外加異常興奮的龜梨主導,上田基本上就是在旁邊切水果、攪拌等簡單的工作。最後做出了一盒賣相佳、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。

  「完成了!看起來很不錯呢~」

  「嗯。」上田看了看自己做的巧克力,內心有一種滿足又興奮的感覺。

  「上田要不要來寫字啊?」龜梨拿出了巧克力筆「可以寫ゆういち大好き❤️」

  「別開玩笑了啦。」上田臉紅著佯裝生氣的說,但還是接下了巧克力筆,在上面寫上歪歪斜斜的字。

  「你怎麼不寫中丸最喜歡你了我要把自己送給你……」龜梨皺眉,一臉失望的說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到了情人節當天,上田的大事就是開ig,一直想做很久了,跟事務所周旋好一陣子才公開。這天早上上田一邊排練,一邊研究ig的操作方式。

  「啊這樣行不行啊……」

  「現在粉絲有1000人了。」中丸坐在楽屋的椅子上滑手機,跟上田報告這件事。

  「也沒過幾分鐘,中丸你是一直在監視著嗎?」龜梨笑著說。

  「嗯。」中丸沒有否認。

  「可怕www」龜梨說完轉過頭問上田:「你今天要直播嗎?」

  「對啊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……中丸快點,幫我拍我趕著換衣服的照片!」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夜晚。

  直播晚了半小時,但最後還是無事終了,上田終於有種卸下壓力的感覺,正在想著要直接洗洗睡的時候,瞥見角落裡的一袋巧克力。

  「啊我忘了!」上田看著孤零零在角落的巧克力,才想起今天忘記把巧克力交給中丸。

  上田看了一下時鐘,離午夜12點只剩半小時,即使現在衝去中丸家也來不及。

  「我怎麼這麼蠢……」上田氣腦的敲敲自己的頭。

  突然,玄關傳來鑰匙轉開的聲音,沒多久,中丸就走了進來。

  「抱歉啊,今天來不及做鬆餅,所以……」

  話沒說完,一個人影衝了過來,直接掛在中丸的脖子上。

  「怎麼了?」中丸緩了過來,用手圍住上田,拍拍他的背。

  「幸好你來了。」上田吸吸鼻子,有點可憐的說。

  「好好好,你先把我放下來,我身上不冷嗎?」中丸說。

  上田把中丸放開,看著中丸把手上的東西放下,去房間換了身衣服回來。

  「我在外面買了蛋糕跟酒,雖然有點晚了,一起吃吧。」中丸說。

  「等等,我有東西要給你。」上田把裝著巧克力的袋子遞給中丸。

  「這麼難得,今年有情人節禮物?」

  中丸拆開包裝,裡面放著幾顆精緻的巧克力,其中一顆寫著字。

 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 上田

  「你做的?」中丸問。

  「對啦,少廢話,快吃。」

  中丸看著臉紅透的戀人,愉悅的拿起一個巧克力吃。

  「好吃。」中丸又拿了一顆,「你是在外面買來然後寫字的嗎?」

  「才不是,是我跟亀一起做的!」

  「欸~真稀奇。」

  「囉嗦。」

  中丸認真的把每一種口味吃完,接著認真的合掌,對著上田說:「很好吃,謝謝你。」

  「那當然,你也不想想本大爺花多少時間做的。」

  「是是是,那你還要吃蛋糕嗎?」

  「要!」

  中丸帶來的是普通的起司蛋糕,是他們兩個共同的愛店賣的。酒也是普通偏甜的紅酒,是上田最喜歡的一款。

  「乾杯~情人節快樂。」

  「乾杯~」

  「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。」中丸認真的說。

  「幹嘛突然這麼客氣www」

  上田一口吃著蛋糕,一口喝著紅酒,心情十分愉快。

  「啊~~最高」中丸讚嘆。

  「你這大叔。」喝了酒的上田臉紅噗噗的,講話都帶笑。

  「好啦,別喝太多,明天還要排練。」

  「那你抱我去床上~」上田靠到中丸身邊,把手繞在中丸的脖子上。

  「好好好。」中丸托著上田的屁股,把上田抱起來,上田在中丸懷裡不安分,一直蹭來蹭去。

  「你安分點。」中丸覺得快閃到腰了。

  中丸有些吃力的把上田抱去房間後,小心翼翼的把上田放在床上。

  「你再增重下去我可能抱不動了。」中丸說。

  「給我好好訓練啊。」上田踹了中丸一腳,拉了棉被蓋上,整個人看起來軟綿綿的,加上紅通通的臉,看起來十分乖巧。

  中丸沒說什麼,只是把上田棉被稍微往下拉,親了一下上田的額頭,再出房間收拾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隔天一早,上田昏沉沉的起床,中丸早已出門,桌上一如既往放著中丸做好的早餐。

  中丸特製鬆餅。

  「又是鬆餅……」上田嘴上抱怨,還是把鬆餅吃掉,吃到最下面,看到盤子上有一個紙條。

  こちらこそ、ありがとう 中丸

  「什麼啊,超土……」上田說著說著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  今天又是個幸福的一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