壘球小公主

歸屬【丸上】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月快忙死了,但一個月不寫總覺得怪怪的,最後還是寫了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上田跟中丸吵架了。

  吵架的內容也不是什麼多嚴重的事,大概就是誰把一整份烤魷魚吃掉、洗衣服沒把衛生紙拿出來這種小事。

  反正上田已經兩個禮拜沒跟中丸聯絡。

  夜晚,上田打開了冰箱,拿了一罐啤酒,躺在沙發上看漫畫。

  晚餐點的外送還放在桌上,幾包零食散落一地,チビ經過時還嫌棄的踢了踢。

  上田把這一系列的最後一本漫畫看完,隨手就放在茶几上,仰頭就準備要睡。

  好幾天沒出門散步的チビ似乎有所不滿,直接跳到上田的肚子上,被重壓的上田呻吟一聲,有些無奈順了一下チビ的毛,喃喃:「你是不是又變胖了……。」

  回應上田的是チビ嫌棄的眼神。

  最後上田還是換了衣服,牽著チビ去散步,順便補充喝完的啤酒。

  九月的天,晚風吹拂,略帶冷意。

  上田從超商出來,被冷風吹得有些發抖,便把外套的拉鍊拉一拉,決定一路跑回去。

  路上經過電器行時,展示的螢幕上播著ジャにの的影片。

  「看起來很開心嘛。」上田自言自語。

  上田不像中丸喜歡看自己出演的節目,平常不會特意去看中丸的節目或是YouTube 頻道什麼的,頂多偶爾轉台轉到,覺得有趣才會看。

  上田站在電器行外,直到影片跳到其他頻道才離開。

  回到家後,上田打了個噴嚏,手跟腳都凍的冷冰冰,只好再去洗一次澡。

  洗好澡後,上田也懶得吹頭髮,隨便擦一擦就給他晾著,看了看凌亂的客廳,嘆了口氣,拿了垃圾袋開始撿垃圾。

  撿到了一個櫃子時,上田目光突然定著在一個醜雕像上,下意識的把他拿起來看了看。

  這個醜雕像是跟中丸一起買的,那時候廣播一結束,中丸拉著上田去逛街,沿途看到一個醜得很吸睛的雕像,最後半開玩笑的把他買下來。雕像不大也不重,即使陸續搬了幾次家,這個雕像還是一直跟著上田。

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一樣的呢?上田心想。

  明明都是偶像,還是同一團的,中丸的工作量就是比上田多的多。上田不會計較工作量,工作不多倒也樂得輕鬆,只是能跟中丸在一起的時間就變少。

  中丸跟上田一樣,不是那種很外向喜歡交朋友的人,這些年來,來來去去就是彼此一直在身邊,不管是工作也好,私下的行程也好,最後總是兩個人一起。

  但這些年來,共同工作變少,上田有兄貴會,中丸有ジャにの,很多事都在悄悄的改變。上田會跟別人去聚餐,中丸會跟別人去看演唱會,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非誰不可。

  就像現在,明明兩個禮拜沒見面,上田沒有缺手缺腳,中丸依然精神抖擻的去工作。

  要說難過嗎,上田也說不上來,就是有些惆悵。

  明明都是老夫老妻了,怎麼還想像年輕人一樣黏在對方身邊,上田自嘲。

  上田收完垃圾,把垃圾袋綁好,放在廚房的垃圾桶裡。チビ已經趴在自己的窩裡,半睜眼看著上田,上田揉了揉チビ的頭,決定回房間滑手機。

  上田躺在床上,隨便滑著一些沒營養的網頁,鬼使神差似的,打開了中ペー,這天剛好是読むラジオ,上田點開錄音,中丸低沉的嗓音從手機裡傳來。

  像是搖籃曲般,上田莫名覺得舒坦了不少。

  如果被中丸知道一定會被嘲笑,上田心想。

  上田又聽了幾個読むラジオ,覺得昏昏欲睡,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,聽到外面有打開門的聲音。

  上田從床上跳起來,有些懷疑的走到了客廳。

  意外也不意外,是中丸。

  上田眨眨眼看著把外套放在玄關的中丸,一言不發。

  中丸也如入無人之境般,去上田房裡拿了衣服,逕自去浴室洗澡。

  中丸一出浴室,就看到一人一狗盯著他看。

  「你怎麼來了?」上田沒記錯的話,中丸明天還有

 旅サラダ的錄影。

  「就想來不行嗎?」中丸理所當然的說。

  上田無法反駁。

  中丸吹好頭髮,躺在床上滑平板。

  上田靠在門外,抱著胸,沉默了一會兒,道:「我以為我們在吵架。」

  中丸放下平板,一臉疑惑的說:「什麼時候?」

  上田覺得自己要吐血了。

  「算了!」上田有些生氣的說,直接鑽進棉被裡,背對著中丸。

  中丸有點莫名其妙,便放下平板,從後面環住上田的腰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沒事。」

  中丸沒有繼續追問,只是靜靜的抱著,上田也沒有掙開。

  過了許久,上田嘆了口氣,轉過身,回抱中丸。

  「想你了。」上田帶著鼻音,手又緊了緊。

  中丸很驚訝,傲嬌如上田竟然說出這種話。

  上田已經不介意到底他們有沒有吵架,把時間浪費在糾結上太不值得了。

  「抱歉啊,這陣子都沒來找你。」中丸說。

  中丸這陣子真的很忙,剛結束24小時,固定番組跟YouTube頻道都需要來回奔波,算一算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上田了。

  即使今天工作了一整天,明天一早還有工作,中丸還是想來看看上田。

  看著懷裡的上田,正在蹭著自己的胸口,中丸心裡泛著一絲甜蜜。

  這些年來,上田造型變了又變,只是歲月像是沒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似的,還是如此的純淨。

  說沒變其實還是變了,不到一塵不染卻不再凌亂的客廳、晚餐的烤魚便當、準備給後輩的禮物,上田已經不是那個怕生又任性的少年了。

  年少的時候上田常說中丸很溫柔,能包容他的任性,但中丸知道,直至今日,上田依然包容著頑固又臭脾氣的自己。

  即使兩個禮拜沒見面,也只是發點小脾氣,最後撒嬌的抱抱,有些彆扭的承認自己的思念。

  中丸順了順上田的背,接著開始自顧自的開始講話。

  「今天節目組來了一個新人AD,把攝影機弄壞了。」

  「今天菊池又傳了奇怪的訊息過來。」

  「今天……」

  中丸沒什麼脈絡的分享著瑣事,上田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。

  「睡著了?」中丸問。

  「沒有,在聽著呢。」上田說。

  「你是不是又變壯了。」中丸捏一捏上田的手臂。

  「那當然,我最近吃很多還有好好運動。」說完上田戳了戳中丸的肚子,軟軟的,蠻好摸的。

  「爺爺該運動了。」話雖如此,上田倒是很喜歡這手感,揉了揉中丸的肚子。

  「別鬧了。」中丸抓住上田作亂的手,順勢把頭埋進上田的頸窩,吸了吸,是跟自己一樣的沐浴乳香。

  是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  上田沒有反抗,只是閉上雙眼,靜靜的躺在中丸身邊。

 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,當懷中的人傳來平穩的呼吸,中丸輕手輕腳的關上燈,只留一盞床頭燈。

  「我也很想你喔。」中丸在上田耳邊低語。

  在一起那麼多年,兩人之間也不是沒有過熱情如火,只是到最後沉澱下的是,在彼此身旁的安心感。

  理所當然的相信對方在身邊,即使到了天涯海角,依然有自己的歸屬。

  夜深了,房裡一燈如豆。

  兩人互相依偎在彼此身旁,一如既往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